古晋5天4夜游 24~ 28.12.2015 Day 5 完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5天,晚上的飞机就要回了。其他人比我早的一班机下午就要回了,所以我们今天一早起身就要吃好吃的古晋laksa才不枉此行。。


  位于三哩的金门楼茶室每天早上都塞得水泄不通,我们转了几圈才找到parking位,幸好里面还有位子,我想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来吃laksa还有福州炒煮的吧,话不多说快快订单因为要等一阵子哦。。

金门楼茶室

从外看不出原来里面内有乾坤

这一间的laksa也很多人叫于是我们两边都叫一碗来试

我也搞不懂哪个是哪边了 哈哈
总之味道都还不错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三哩最靠近的shopping mall就是富丽华,于是我们又来到了富丽华因为他们还没去哈哈~刚好外面也下起了大雨,打算逛到12点多吃了午餐他们就要赶到飞机场check in了,所以也没多余时间去哪里了。。

结果大家逛到food court做低头族

 午餐我推荐他们到三哩的一间海南鸡饭吃,因为以前常来吃的我觉得在我心目中排名的鸡饭,难得来到当然不能错过,下着大雨也要来。。

只要是食客都知道的这家海南鸡腿饭,鸡肉还是那么大分量
果然没令我失望,只要下午迟一点来就吃不到了因为太lakgu了

超喜欢他们的sambal辣椒因为够辣

一起在古晋的最后午餐

  吃完饭大家就要道别了,而我又怎么可能浪费最后的几个小时,当然继续shopping哈哈~接着我们来到了Merdeka Mall,因为外面下雨不方便所以只好选择去shopping mall了,而且这几天也没什么收获,在这里的H&M刚好买了一件裤还不错。。


这里的圣诞布置也蛮漂亮的

雨停了过后我们走路到附近的亚答老街走走

这里就是出名的猪肉satay阳春台

就坐落在上帝庙的对面

猪肉satay跟那天的比起来好吃100倍

还有豆腐杂冬粉做下午茶
其实不会饿是为了吃而吃 哈哈

  时间差不多,在去机场前和大哥一起在Jalan Song桃园茶室吃晚餐。这里也是以前常来喝茶的地方。。

桃园茶室

很好吃的炒粿

味道还可以的Kueh Chap



  又到了告别古晋的时候,希望很快又能来这里大吃大喝,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