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篇2016


  这次台中3天2夜游的住宿是在位于台中市北区地段,很多人都会选择靠近逢甲夜市的而且那边的酒店比较多选择价钱也比较便宜,但是因为我这次想去的几个地点都比较靠近市区所以才会选择这里,这里算是一个中心点吧,而且也比较靠近台中火车站。

  当时上网订的时候也是相当头痛不知道哪一间比较好,在机缘巧合之下让我看见了这间Taichung Box Design博客创意饭店。当时Agoda网站也正在做着促销,再查看地理环境都非常优而且住过的房客都给予不错的评价就决定订下来了。

  我那时订的时间是在周日所以比较便宜,一个晚上的价钱是马币184++包括所有酒店税金和服务费。虽然也不算便宜但是却让我有值回这个价钱的感觉。。

酒店大厅

  酒店走的是时尚潮流舒适的风格,让人走进去时不会有感到压迫感,颜色搭配方面也非常大胆时髦。柜台是24小时为住客服务的,所以一来安全以外万一什么问题都可以寻找柜台服务员帮助。而且柜台服务员都非常亲切和乐于帮助住客解决问题,还会主动介绍台中各个景点和建议适合旅客的行程。由其是像我自由行的旅客更是得到很大的帮助,多亏有了他们的建议我们在台中才不会走了冤枉路,行程也变得比较顺畅,真的一级棒的服务。。


酒店大厅采用大片的落地窗从外面也可以看见里面的样子


大厅有摆放几套桌椅让住客自由使用可以一班朋友聊天或晚上的时候可以在这喝杯咖啡休息


大厅角落还摆放了一台钢琴如果会弹钢琴的人可以表演两手 哈哈


大厅设有一座茶几,咖啡和茶包都是免费让这里的住客食用
但是喝完请自行把咖啡杯洗干净放回原位即可


来介绍我们的房间了,我们订的是标准房大床加city view
其实外景没什么就看楼下的街道


喜欢它们简单的设计加上柔和的色调进来的时候就觉得非常舒服让人放松的感觉


42寸的平板电视加上非常多的台湾电视节目
每个晚上跑累了回来都会一边喝啤酒一边看综艺节目到半夜才睡
哈哈


喜欢这个角落的照灯


照灯底下是一个小雪柜
我都用来冰台湾啤酒的哈哈~


茶几桌有一个热水壶还有一本酒店简介,附送两瓶水
插座是万能插座非常方便


厕所也非常干净和宽敞
但是建议厕所门要关上不然会有湿气的味道飘进房间里


地理位置方面更是方便,只要酒店出来转左就是孔庙
转右是中友百货,直走便是一中夜市
而且酒店楼下就有一家非常好吃的咖哩饭之后会介绍给大家
要去各区只要到中友百货前就可以搭客运到达
离台中火车站坐车大概只要10分钟


晚上的街道也非常热闹安全,绝对可以放心逛街

  整体来说这次在台中的住宿体验非常满意,加上这里的风土人情更是让人瞬间爱上台湾这个地方,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来到台中还会考虑住这里,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