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or Bahru柔佛-新山 2017~2天1夜 Day 2 : 陈旭年文化街 - 红屋 - 协裕面包西菓厂 -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 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Miri


  来到旅行的尾声,最后一站来到了柔佛州。柔佛州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充满生气的地方,一早就可以看到很多车辆马不停蹄的来往新加坡,就是当地人所说的马捞。所指的是为了赚取更多的生活费用而每天不惜来回新加坡的马来西亚公民,这一点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乡 - 美里,因为邻国便是汶莱,和柔佛有点相似,也有很多人为了赚取汶币而到邻国打工。所以柔佛让我觉得有一点亲切感,有点像回到家乡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我们住的是属于廉价的酒店
但是早上还包含了早餐
酒店的餐厅也布置的非常用心
虽然空间不大但非常舒服



早餐虽然没有太多选择
但是已足以温饱肚子
饮料还可以现点现泡的呢



cappuccino还有营养谷粮



加上nasi lemak就是完美的本地早餐了
因为我们还想到外面找找看有什么道地美食
所以就不用吃太饱留着肚子


如果没去陈旭年文化街就不算来到柔佛了吧 哈哈



里面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牌



红楼







逛完老街是时候坐下来喝杯茶了
锦华茶餐室是当地非常受欢迎的咖啡店



刚好我们找到位子坐下就下起了小雨





我们就点了一份店里的三宝
Kopi Peng,半熟蛋还有烤Roti Kahwin



吃完后实在不好意思坐太久
因为还有很多人在等位子
我们便到对面的协裕面包西菓厂
传说中的要排队买面包,一出炉就被一扫而空
虽然那天没有到那么夸张,但是来买面包的人还是源源不绝



不得不说这是有史以来我吃过最传统的面包
因为是采用传统的木炭烤面包所以面包的表皮上会有一点烧焦
加上里面的椰丝甜甜又有焦香的面包味非常古色古香
另外还有牛油,kaya,等等。。口味



吃饱了我们最后去到了Johor Bahru City Square



打算把剩下的时间都耗在这里了
因为下午5:25PM的班机,所以大概三点多左右就要出发到飞机场了



比起KSL这里感觉比较时尚和比较新颖一些
也很多大牌子在这里
人潮也比较多



在回去酒店的路上我们经过了这间网友非常推荐的咖哩鱼头
但是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只好放弃了






看到巴士站就知道故事到了尾声
别问我为什么选择坐巴士到飞机场😁😁



在巴士上拍照留个念



我们的巴士大概3点出发到飞机场3:44PM
没想到路途还蛮远的,幸好我们提早出发了
很多事情是无法预料的,所以不要把时间安排的太紧



4:57PM上飞机



再见了模模糊糊的Johor



7:13PM到达美里
希望很快再和大家见面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